首页 > 财经 >

西安限号区域范围地图助您出行无忧!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8:22来源:
西安限号区域范围主要包括西安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延西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请注意,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具体的限行规则包括:

  • 限行时间:2023年12月31日12时00分至2024年02月08日23时59分、2024年02月10日至2024年11月08日,工作日07:00~20:00(节假日除外)。
  • 限行区域:与上述区域相同。
  • 限行规则:对进入限行区域的客车(新能源号牌除外)实行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措施,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此外,还有一些特殊的限行时间和区域需要注意:

  • 限行二:在西安北站二楼落客平台,全天禁止未载客机动车驶入。
  • 限行三:在西安市周至县,限行区域为县城环沙路(含)以西、环城南路(不含)以北、石桥路(不含)以东、环城北路(不含)以南。限行规则与上述相同。
  • 限行四:在西安市阎良区,限行区域为西禹高速以东、关中环线以南(不含关中环线)、新兴路以西(不含新兴路)、环机场路以北(含环机场路)围合区域。限行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12时00分至2024年11月15日23时59分,周一09:00~19:00(节假日除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