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iphone闹钟同步国内节假日(苹果手机闹钟怎么调成震动不出声)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3:20来源:
要将苹果手机闹钟调成震动不出声,并同步国内节假日,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首先,将闹钟设置为震动模式:

  1. 在手机桌面点击“时钟”应用。
  2. 在闹钟选项下,选择并打开需要设置的闹钟。
  3. 在编辑闹钟界面,点击“铃声”选项。
  4. 在铃声界面,选择“无”,然后点击返回。
  5. 点击“存储”,这样闹钟就只震动而不响铃了。

接着,同步国内节假日闹钟:

  1. 打开爱思助手移动端,在“我的”标签页中点击“快捷指令”。
  2. 搜索“节假日闹钟”,点击“安装”。
  3. 点击“设置快捷指令”,然后设置上班闹钟时间,例如07:30。点击“添加快捷指令”。
  4. 此时在iPhone快捷指令应用中,可以查看到“节假日闹钟”指令,轻点运行快捷指令,运行完成后前往闹钟查看,就可以看到闹钟已成功设置。

请注意,苹果手机的闹钟功能不能自动识别节假日,只能根据用户手动设置的时间和日期来响铃或震动。通过上述设置,可以方便地同步国内节假日,并在需要时以震动形式提醒。

另外,为了确保闹钟的震动功能正常,还需要检查手机的震动设置。可以在“设置”>“声音与触感”中查看和调整震动设置。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