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发出质量倡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17:53:51来源:
2024年4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质量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作为自治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出质量倡议,呼吁全区企业筑牢品质基石,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到新的水平。

潘刚在发言中强调,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竞争力的核心。他提出五点倡议:一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质量管理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二是推动产品质量提升,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提高产业质量竞争水平;三是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新质生产力;四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产业集群质量整体提升;五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争创国内外知名品牌。

多年来,伊利集团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从源头控制到生产过程,再到产品检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产品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伊利集团不仅在国内乳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还远销海外,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潘刚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深度融合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质量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伊利集团将继续秉持品质至上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通过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乳业品质革命,为实现“质量强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质量倡议的发出,不仅展现了伊利集团作为乳业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为全区乃至全国的企业树立了质量提升的标杆。业内专家表示,伊利集团的倡议将有助于提升整个行业的质量水平,推动中国乳业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会议最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对潘刚的倡议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全区企业积极响应,共同推动质量强区战略深入实施,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