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遇美丽私护:遇见健康,遇见美丽

发布时间:2021-01-06 11:25:51来源:
    如今的社会,女性需要承担的事情越来越多。

她们需要在社会群体中扮演很多重要的角色,工作承担者、妻子、母亲、女儿等,而这些不同的身份,要求女性拥有不同的技能。

在家庭生活中,除了孕育下一代,女性还需要分担家务,照顾小孩老人的起居生活以及整个家庭的日常运作,她们时常因为繁重的生活“任务”,忙到失去自我。

不仅如此,她们需要在家承担好每个角色的同时,更被要求熟悉掌握一定的知识,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和不菲的收入。可职场,偏偏对于女性的要求更加苛刻,她们甚至因为一份同样的工作,付出双倍以及多倍的努力。

在这样的社会环境驱使下,现代女性的压力越来越大,甚至自身的健康也受到了威胁。

沉重的压力,不仅会引起不同程度的焦虑问题,影响女性的心理健康,更甚的是长期的焦虑、委屈、愤怒等情绪会给女性的心灵带来伤害,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比如因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生殖系统紊乱、妇科炎症、女性早衰、性欲下降等问题。

这一社会级的现象,「遇美丽」始终看在眼里。作为一个深耕于女性私护健康领域的品牌,一直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女性拥有健康的体魄,让每一个女性拥有健康与自信的美丽人生。

遇见健康

遇见健康,要从创始人说起。

品牌创始人安先生,在创办「遇美丽」之前,一直从事于女性私护行业。多年深耕于私护领域的他,明白了一个道理,女性生殖系统的生态不平衡及衰老对女性健康寿命有着很大的影响。

在私护行业多年,安先生看到太多被妇科问题所困扰,所侵害的女性,她们遭受着如松弛、炎症、内分泌失调等各类妇科问题,痛苦不堪。现实让他明白,女性的美丽不仅仅是停留在表面的美,只有“根”健康了,女人才能由内而外散发出魅力。所以,安先生已然将“女性生殖健康”作为自己毕生为之努力的方向,立志要研发出能够缓解女性私处健康问题的产品,让更多女性轻松、便捷面对女性健康问题。

在这样的想法下,「遇美丽」诞生了。安先生希望,「遇美丽」的存在,能够带给女性朋友不一样的养护体验,解决女性各类生殖健康问题,真正收获由内而外的健康。

遇见美丽

为了实现「遇美丽」的愿景,品牌率先推出了“遇美丽抑菌片”。

“如果想要女性收获健康,产品是最好的途径和宣发口。”品牌为了研发出高效、有针对性的产品,在产品规划阶段,便走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通过品牌研发团队各方面的数据研究发现,大多数女性机体免疫力下降几乎都源于阴道微生态失衡,它也是导致各种妇科疾病的产生与病变的关键。微生态失衡,有害菌会“占领”体内主要位置,让有益菌无法很好地发挥它的作用,从而产生各类健康问题。在找到问题根源后,「遇美丽」摒弃传统私护产品所会设计的清洗、消除炎症等方式,而是选择了“补”,直接补充生殖器官内需要的乳酸杆菌,以此平衡私处的微生态环境,维持私处稳定健康状态。

于是,一款可以直接用在阴道内的私护产品——活性抑菌片诞生了。抑菌片通过靶向定位的技术把阴道内所需的乳酸杆菌等浓缩成一粒小片,以内塞的形式放进体内,直接给私处补充益生菌,防止有害菌的生长,缓解女性因妇科问题造成的困扰,收获由内而外的美丽。

遇见幸福

如今,在「遇美丽」的推广下,活性抑菌片已经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少的肯定,品牌乘胜追击,持续不断地研发出多种私处健康产品,满足更多人的使用需求。

「遇美丽」着力建立起完善的产品线,不仅是要满足不同女性的使用需求,而是要通过产品建立一个呵护女人的体系。让所有遇见「遇美丽」的女性,都成为内外皆美的人,让中国新时代女性通过产品体验而收获生活的宠爱。

同时,「遇美丽」也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健康美丽综合服务平台。品牌不仅关注女性的身体健康,更关注女性的成长问题,创建女性创业孵化板块,让中国女性在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获得新的创业机会,成为健康女性、美丽女性、幸福女性、智慧女性、独立女性。

从家庭走入工作,再从工作回归家庭,中国女性都承担了太多的压力,但不管生活如何,健康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相信「遇美丽」在“遇见美丽 遇见健康 遇见幸福”的使命引导下,定能不断向女性传播精致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每一个女性拥有健康与自信的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