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聚福堂桔漾化妆品:如何养成一张干净年轻的脸?

发布时间:2021-01-11 17:38:43来源:
            您的皮肤干净吗?

  近些日子,办公室里关于护肤的讨论多了起来。究其原因,是冬季严寒,再加上工作压力大,大家频频出现各种皮肤问题。皮肤干、粗糙,干纹特别明显。

  聚会拍照的时候,美颜要开到最大,才能拥有仙女气质。但现实中,不能总靠美颜呀!那么,怎样做才能让皮肤亮白水嫩,看上去干净年轻呢?

  NO1.保湿要做到位

  虽然皮肤会自然分泌油脂,保证皮肤处于柔润状态,但是许多坏习惯,会破坏这种平衡。皮肤本身没有那么脏,也不需要频繁清洁,平时简单洗掉表层的灰层就可以了。我最近非常喜爱的是聚福堂《桔漾系列》产品,日常护肤变得简单高效。

  

 

  聚福堂桔漾保湿洁面乳,草本植物萃取,清洁力度强,且不含起泡剂。新型温和表面活性剂,洗后皮肤不紧绷、温和无刺激。之后用桔漾保湿活肤水和桔漾保湿滋养乳完成深层补水锁水来持续保湿,如此简单就可以美美地出门了。

  同时,我们可以每隔两天使用一次桔漾保湿蚕翼面膜。与一般的水乳或面膜相比,采用蚕翼工艺的桔漾保湿面膜,不仅含有非常丰富的保湿精华,还能短时间内在皮肤表层创造一个封闭“补水层”,迅速提升肌肤角质层含水量,大大改善您肌肤缺水的状况,持续护您一个嫩嫩软软的皮肤。

  

 

  与同类产品相比,聚福堂桔漾盈润蚕翼保湿面膜具有更轻薄、更易吸收的优势,短时间内把玻尿酸、神经酰胺3、柑橘精华、马齿苋等微分子精华输入皮肤角质层,15分钟,相当于给皮肤做了一次水漾SPA,让皮肤呈现婴儿般的Q弹莹润。

  NO2.做好皮肤修护

  事实上,我们很多人的皮肤都不太健康。这种不健康表现在,出油多、痘痘多,还有前文所讲的皮肤干燥等常见症状。

  这背后有一个共同的皮肤问题——皮肤屏障受损。严重的情况,还可能出现紧绷、刺痛、灼烧等。前文我们讲的加强保湿,就有助于修护屏障,但是还不够,还需要修护类产品来针对性应对。

  聚福堂桔漾修护凝露,是我用过后证明非常好用的产品。它既有补水的玻尿酸,又有用于修护舒缓的北美金缕梅和红没药醇,坚持使用可以逐渐强化肌肤屏障,增强肌肤弹性,修护面部皱纹和斑点,提升代谢,让皮肤看起来光洁、通透、水亮,有光泽。

  更重要的是,产品是啫喱质地,轻盈不粘腻,夏天使用清清爽爽,冬天使用简洁高效,体验感非常好!一瓶四用,更是睡眠面膜、妆前打底、晒后修护、保湿面霜的多变手!

  

 

  NO3.抗老,肌肤“必修课”

  一张干净的脸,总是年轻的,那是一种被岁月宽容以待的状态。这种看起来的轻松,需要我们花费时间与精力去守护。不过,聚福堂桔漾臻颜抗衰套盒,能够让我们护肤更轻松。

  

 

  套盒中的清洁霜,能够清洁皮肤,唤醒毛孔,有效渗透到毛孔基层清除深层化妆品残留物、灰尘以及油脂,让皮肤毛孔通透有光泽,让精华自由吸收。

  皮肤衰老,主要在于胶原蛋白流失,皮肤缓慢松弛,失去弹性,皱纹逐渐生成。聚福堂桔漾臻颜抗衰套盒,用蜜桔精华和泛醇来促使皮肤生成胶原蛋白,通过寡肽-1、虾青素和棕榈酰三肽-5来增强肌肉弹性,令肌肤更加紧实,从而让皱纹逐渐减轻,皮肤呈现更加年轻的美。

  当然了,如果皮肤状态暂时不佳,聚福堂桔密幻彩水雾光感BB霜,可以瞬间遮瑕,给你美颜滤镜效果,让你一整天保持迷人自信状态!

  护肤,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面对眼花缭乱的各种产品,能找到一款好用的,是非常幸运的事情。聚福堂桔漾系列,涵盖了护肤全流程,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准自己的节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