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

发布时间:2023-07-10 11:03:41来源: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1)

第一本:《带着仓库到大明》

作者:迪巴拉爵士

这本书,写的很好,如作者说的,前面-部分他没有认真写,所以剧情会枯燥一点。人物描写和环境描写都很棒,能直接把自己带入到那个煌煌大明里面,感受到那个因为革新而发生大改变的大明。有时候我也很惆怅,幻想着书中的世界,几百年后那些人会怎么评价方醒?还有就是,这结局不是我想看到的,如果能继续写下去就好了。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2)

第二本:《神级农场》

作者:钢枪里的温柔

内容设定很简单的一本书,主角受伤后、鲜血滴在画卷上,激活画卷的使用权限,得到一个独立的神秘空间,盆栽进入空间后变得漂亮无比,空间里还有灵液,以及有特别功效的灵植,时间流速也有所加快,有了画卷,主角的人生变得不一样了,低谷不复存在,前路充满希望,简言之,这是一本有点庸俗又很有趣的小说。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3)

第三本:《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作者:青空洗雨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

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4)

第四本:《窝在山村》

作者:窝在山村

内容介绍:野猪山、狼崖岭、奇幻谷、树海山、鬼见愁,

王不平得到空间,回到原始王家寨,开发家乡后面神奇的大山;

空间进化出神物,养猴、养熊、养神龟......

上山移植物,照明花、吐雾草、阴阳果、金银树......

山村趣事多,王不平捉鸡、逮兔、捕山雕......

山村过着平淡而又热闹的生活。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5)

第五本:《混世农民之我的随身世界》

作者:终极黑洞

内容介绍:董山河获得了一个空间,

一个货真价实的世界,

从此董山河的生活就被改变了。

你想要一匹汗血宝马,我立马给你捉一匹来,

你想要一只千年人参,这个容我找找,

什么?你想要一只熊猫?嘘,小声点!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6)

第六本:《随身装着一口泉》

作者:我要的葫芦

最喜欢的随身流种田小说之一,主角性格有点懒散,小富即安,偶然得了灵泉发家,没什么大抱负,只想老婆孩子热炕头。清新的文笔,极具画面感的乡村生活的描绘,有趣的动物配角很吸引人等。适合睡前看几章,带着好心情入眠。乡村随身流。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7)

第七本:《高山牧场》

作者:醛石

随身空间流,讲述的是一个平凡的都市入门级小白领无意间得到一个神奇的珠子,给他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混到美帝内部,开牧场,改良牛马,养点猛兽,伴着蓝天,雪山,还有青翠的草场,没事赶赶牛,打打猎,骑骑马,悠闲而自在的生活。海外生活流的标杆,也是这一小众门类的开创者,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8)

第八本:《随身带个侏罗纪》

作者:木鱼和尚

书评:随身空间流,主角从小就能看到另外一片世界,经常看着那个世界发呆,被众人当成了傻子,还颁发了一个什么证件,反正是杀人不犯法的。故事年代背景的讲述,场景和气氛的烘托,也挺到位的。即使没有亲身经历过,也会被书中的文字不由自主地引入,去游览那个时代。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9)

第九本:《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作者:青空洗雨

书评:随身流小说也是比较受读者喜欢的一个类型,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本书应该称得上是随身流小说中的精品,作者文笔流畅,逻辑合理,创意和脑洞都很不错。故事主要讲述主角穿越到未来世界,随身携带了一个狩猎空间,这个空间里灵气浓厚,

男主带储物空间的穿越小说(十大经典男主随身空间文)(图10)

第十本:《牛男》

作者:报纸糊墙

罗蒙五年前因为出柜被赶出家门,如今事业有成,便有了衣锦还乡的念头。某天,罗蒙在小区好心帮了一个老人,竟得到一眼灵泉,更加坚定了回家的打算。罗蒙告别了都市的生活,回到乡村开始了养牛、种地,日子依然过的风生水起…… 看多了豪门恩怨,换个风格享受一下田园生活也是十分惬意的。作者文笔老练,文风朴实,故事十分贴近生活,将罗蒙的发家奋斗路描写的有声有色,让读者欲罢不能。偶然得到的一眼灵泉给主角开了金手指,却并没有过分之感,给故事增色不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