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

发布时间:2023-07-10 11:06:34来源:
十本完本历史明穿小说,硕大的王朝,毁灭和破败,不过一眨眼之间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1)

1、明天下

作者:孑与2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2)

简介:明末的历史纷乱混杂,堪称是一段由一些有着强大个人魅力的人书写成的历史。不论是李自成,还是张献忠这些叛逆者,还是崇祯,袁崇焕,这些当权者,亦或是吴三桂,耿精忠这些背叛者,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的故事,就是因为有了这些精彩的故事,明末的历史才变得大气起磅礴,波澜起伏。历史长河已经流淌到了我们的脚下,我们大可站在河边,准备迎接我们的历史。

2、明王首辅

作者:陈证道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3)

简介:大明朝正德十二年冬,徐晋穿越到江西上饶县一名穷困潦倒的儒童身上。这一年,明朝皇帝朱厚照正在边镇宣府游玩。这一年,江西宁王朱宸濠正暗中运作准备谋反。这一年,家徒四壁的徐晋寻求出路,最终选择考科举,从县试、府试、院试,再到乡试,一路过关斩将,却一步步卷入了宁王朱宸濠造反的漩涡……

3、承包大明

作者:南希北庆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4)

简介:一名交易分析员因为一场事故,穿越到大明朝万历年间,成为一位大牙商的上门女婿。他原以为自己也能像穿越小说中那些主角,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妻妾成群。直到他遇见了万历皇帝,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一本万历.....。“陛下,关于草民的佣金.....?”“你放心,少不了你的,朕这就命户部发给你。”“陛下,你先前让我帮你掏空国库,充盈内府,如今国库就只剩下老鼠屎!”“既然如此,那朕就再将国库承包于你。”“.......陛下,草民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你但说无妨。”“MMP!”

4、我在明朝当国公

作者:千斤顶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5)

简介:杨峰穿越了,他来到了大明,但他一点都不高兴,因为他快饿死了。想尽办法回到现代社会的他曾经立志再也不会到那个见鬼的年代了,但他很快就食言了,为了生活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两个时空里穿梭。在大明他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而且他甚至还交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当了很大的官。这就是杨峰在大明的生活。

5、明末工程师

作者:米酿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6)

简介:二十一世纪的工业设计师李植穿越到明末。没有钱?搞个飞梭织布机来,立刻赚到盆满钵满。不习惯明末的差劲卫生?发明个肥皂牙膏来让明朝洗得焕然一新!农民起义?乱世人命贱如狗?水泥混凝土的棱堡保护您的生命安全!

6、大宋第一状元郎

作者:日日生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7)

简介:靖康前夕,大宋歌舞升平,汴梁春风糜烂。穿越到一个远近闻名的守正君子身上,杨霖走到哪都是一片敬重的目光。可是他的本性已经快要掩盖不住了...

7、大明春

作者:戴小楼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8)

简介:姐姐是郑贵妃,姐夫是万历皇帝,从小跟在屁股后面的小厮是内家拳开山祖师爷。

8、扛着AK闯大明

作者:行者寒寒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9)

简介:崇祯十七年春,闯军围困北京城,延续两百七十余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当是时,北有满清多尔衮,南有黄虎张献忠,西有闯王李自成,东有海盗郑芝龙,值此危难之际,医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刘鸿渐魂穿到一个破落的士族家庭,靠着一百把AKM,拳打内贼东林党,脚踢北蛮多尔衮,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怀揣着中兴大明的梦想,且看刘鸿渐如何上演一番波澜壮阔的大明风流。

9、晚明

作者:柯山梦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10)

短评:明末的三大挽天倾小说中,窃明是对历史坠进黑暗的修正与不甘、而晚明则是一种面对末世的那种希望,是保护自己的家园与亲人的渴望,是面对着侵略者不惜发出自个儿最后的呐喊的勇气,是面对死亡之时依旧无所畏惧的豪情壮志。主角陈主任麾下的军队不同于救火营的满腔的仇恨、与靖边军的容克武装也不一样,是最接近长征那支队伍、也是具有初步的为理想而献身的现代化的军队。

晚明在历史考据、文字素养、行文节奏都值得称道,在史实、军事、科技、故事等各个方面都能够读到作者的用心和努力。剧情进展、历史考据、战场描写都是一流。明朝穿越文迄今为止的第一经典,行文流畅又一气呵成,令人意犹未尽。

10、奋斗在新明朝

作者:随轻风去

明朝穿越小说排行榜前十名完结篇(明朝评分最高的穿越小说)(图11)

短评:一本穿越明末的官场小说,猪脚是位一心只想着升官发财,并不求救国兴邦的小人、俗人,却也并不算是恶人。但是正由于这个人设定位,使得故事展开之时能够轻装上阵,抛开了许多万世文章、道德楷模、忧国忧民的沉重的负担,猪脚在官场体制之内勾心斗角,上下其手,展现的是宦海百态,还有廷争钻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