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徕芬用“技术普惠”,为中国制造好故事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7-11 11:13:02来源:
吹风机作为一种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小家电,想必每家每户都会有一台。想要秀发快速吹干不受损,就需要一款高品质的吹风机,然而市面上吹风机品牌种类繁多,如何选择适合的吹风机品牌已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痛点。作为新锐国货品牌的徕芬凭借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依托“风力更大、噪声更小、体积更小”等高速吹风机的多项优势,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追捧。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徕芬对“技术普惠”核心理念的秉持,以及对“让前沿科技走进大众生活”的践行。

与时间共舞,精研技术硬实力

从2019年成立至今,徕芬在参数、性能还是体验等方面,都始终坚持让自己做到在行业的第一梯队,将对科技创新的极致追求体现在产品之上,打造出了如今风靡国内外的品牌声量。

多年来徕芬深耕高速吹风机赛道,成为国货“黑马”,并且相较于传统吹风机来说,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科技生活体验。提起传统吹风机这类产品,其主要依赖高温来达到干发目的,往往会带来头发毛躁、伤害头皮等一系列问题。因此,想要在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得考虑:如何在适宜的温度之下,让吹风机吹得又快又好,其中吹风机内部的电机转速就是关键所在。

因此徕芬在成立初期,就组建研发团队攻克了这项技术,自研出了最高可达11万转每分钟的高速无刷电机,并连续攻破了结构设计、线圈设计、精雕叶片工艺、转数、动平衡、电磁噪音、稳定性、寿命等多项严格测试,最终完成设计和量产。在这项核心黑科技的加持下,徕芬高速吹风机更快的风速让头发吹得又快又好。相比传统的吹风机,徕芬有着在技术上的跨越式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快、更高质量的吹发效果。

与品质并存,创造前沿新体验

另外,传统吹风机不仅有高温伤头皮,让头发干枯、毛躁、打结、易断甚至是脱发的痛点,还有噪音过大、体型笨重等问题。所以一直践行“技术普惠”的徕芬早在产品的打造上,完美地避开了这些问题,为消费者带来了堪称SPA级的护发使用体验。

徕芬坚持采用自研自产的高速无刷电机,最大化提升产品的使用性能,也在护发方面加以智能温控技术、2亿级负离子等功能,有效保护头发和毛囊,缓解高温烘烤造成的头发干枯、静电、断发、掉发等问题;在噪声控制上,徕芬使用“六重降噪技术”,吹风机在全速运转过程中噪声可低至59分贝,让干发过程安静、舒适;在外观设计上,徕芬将电机置于手柄处,可以保持持握平衡感,避免手臂劳累,并且还注重颜值美学,以徕芬SE系列为例,其机身材质为PC高强度聚碳酸酯材料,通过使用特殊工艺形成哑面效果,手感细腻握持舒服,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吹风机的使用体验需求。

与市场同行,收获出圈好口碑

凭借“技术普惠”的理念,徕芬自登场以来,迅速得到市场的接受认可,并不断收到来自消费者的大量好评反馈。自去年徕芬高速吹风机强势出圈,首个618便斩获多个平台TOP1后,今年的618战绩更是惊艳。根据公开数据,今年徕芬实现全渠道销售额突破3.3亿元,全渠道高速吹风机销量超60万台,并霸屏了天猫、京东、抖音各大电商平台等多个吹风机榜单TOP1的位置。

亮眼的成绩无疑得益于徕芬对“技术普惠”的贯彻,同时,也体现出了消费者对徕芬品牌的高度认可。在高速无刷电机的黑科技加持下,徕芬走在了吹风机升级换代的前沿,再加上自身“技术普惠”的内核,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信任,这就是品牌与消费者的相互成就。

总体而言,徕芬如今之所以广受市场的好评,绝不是偶然。凭借“技术普惠”的理念,徕芬在众多吹风机品牌探寻到了自己的破局之道,也让旗下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中,为众多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体验。在市场环境日益升级变化的当下,品牌建设的道路任重而道远,而像徕芬这样一个致力于向世界传递中国制造好故事的品牌,它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undefined)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