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特朗普寻求推迟“密件风波”案开庭

发布时间:2023-07-12 11:05:58来源:
美国共和党籍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及其助手沃尔特·瑙塔的辩护律师10日晚申请将“密件风波”联邦刑事诉讼开庭时间推迟。

特朗普因卸任时处理密件不当和后续阻挠文件收回,今年受到37项联邦刑事指控,是美国历史上首名受到联邦刑控的前总统。6月13日,他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出庭应诉。瑙塔作为共同被告上周也出庭应诉。

这是2022年8月26日拍摄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申请搜查前总统特朗普住所海湖庄园时向法院提交书面证词的部分内容。(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提起诉讼的司法部特别检察官杰克·史密斯6月23日向主审法官艾琳·坎农申请把开庭日期从8月14日推迟至12月11日,以便控辩双方都有更多时间准备。

据路透社报道,辩方律师10日称,12月开庭“不现实”,建议法官暂停设定新开庭日期。

辩方律师提出的理由包括:已正式宣布参加明年总统选举的特朗普需要投身竞选活动;仍有大量案件证据需要评估;特朗普还需应付其他案件。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