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成都市都江堰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2023青城山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2 15:58:15来源:
2023年成都市都江堰市各高中的招生录取分数线具体如下:
  • 四川省都江堰中学的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37分,调剂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63分
  • 都江堰市青城山高级中学的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00分,调剂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27分
  • 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10分,调剂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45分
  • 都江堰市八一聚源高级中学的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为477分,调剂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18分
  • 都江堰市玉垒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470分

请注意,录取分数线可能会因每年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因素而有所变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