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2九江濂溪区一中录取分数线(2023九江濂溪区一中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2:37来源:
2022年九江濂溪区一中的录取分数线根据不同类别的考生有所不同。对于区一中、高垅中小学、华清学校、南山学校、威家中小学和社会考生,录取控制等级为3B4C。对于赛阳中学、姑塘中小学、东湖学校、区外国语学校的考生,录取控制等级为2B5C。而对于新港中学、大桥中学的考生,录取控制等级为1B6C。另外,新港中学的体育特长生录取控制等级要求为1B5C1D,且体育成绩需达到A等。

(2023九江濂溪区一中录取分数线)

2023年九江濂溪区一中的录取分数线根据不同招生类型有所差异。其中,濂溪区一中定向生录取控制等级为1A6B(体育成绩A等),均衡生最低控制等级为1B6C。

请注意,录取分数线会根据每年的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情况而有所变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