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4杭州中考总分满分、各科目分值设置

发布时间:2024-03-23 15:26:07来源:
2024年杭州中考总分为660分,具体科目及分值如下:
  • 语文、数学、科学:每科满分均为120分。
  • 英语:总分为120分,其中笔试部分为100分,听力部分为20分。英语听力部分可以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替代,分值不变,由设区市教育局自行选定,并自主命题。
  • 社会:总分为100分。该科目在2024年和2025年设置过渡期,同时命制开卷考试试卷和闭卷考试试卷,分值均为100分。原采用开卷方式的地区在这两年可继续选择开卷。
  • 体育与健康:总分为40分。具体的考试方式、项目和标准等由各设区市教育局制定,考试日期不迟于5月底。

请注意,这些规定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有所调整,因此建议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杭州市教育局或相关考试机构的官方通知,以获取最新和最准确的中考信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