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年吉林市中考城区高中段录取分数线(去年吉林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24 15:05:34来源:
2023年吉林市中考城区高中段录取分数线

2023年吉林市中考城区高中段的录取分数线因学校和招生类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重点高中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00分,而一般高中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00分。对于中高职贯通培养以及“五年一贯制”专业的招生,其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80分

此外,吉林二中录取分数线为629.53分,吉林四中为572.55分,吉林十二中为614.99分,田家炳中学为602.48分,实验中学为593.62分,松花江中学为595.85分

请注意,这些数据可能因各种因素(如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而有所变动。因此,建议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当地教育考试院或各高中官网的官方通知,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招生录取分数线信息。同时,在选择学校时,除了考虑分数线,还应综合考虑学校的教学质量、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因素。

2023年吉林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2023年吉林市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因各高中和招生类型不同而有所差异。

具体来说,吉林市重点高中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70分,而一般高中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30分。对于中高职贯通培养以及“五年一贯制”专业的招生,其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50分。

具体到各个高中,例如吉林二中为629.53分,吉林四中为572.55分,吉林十二中为614.99分,田家炳中学为602.48分,实验中学为593.62分,松花江中学为595.85分。

请注意,这些分数线可能会根据每年的考题难易程度、考生排名等情况有所变动。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