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常宁一中高考喜报成绩、一本二本上线人数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4 15:15:45来源:
2023年常宁一中高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该校在高考中有68名学生的分数达到了600分以上,这一数字在全市范围内位居第一。其中,物理组合的最高分为664分,而历史组合状元熊瑜琳取得了634分的高分,这也是历史组合在常宁市的唯一一位600多分的学生。

在录取方面,常宁一中特控上线人数为567人,上线率达到了43%,这一比例在全市同样名列第一。而本科上线人数则达到了958人,上线率为73%,再次位居全市首位。

另外,九大学科的平均分也有望在全市范围内位居第一,显示了该校在多个学科领域的全面优势。同时,艺术班(历政地组合)双上线人数为36人,也在全市范围内排名第一。

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常宁一中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和学生素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同时,也体现了该校在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