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023保定中考录取分数线(保定同济中学录取分数线2023)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3:14来源:
2023年保定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如下:
  1. 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55分
  2. “3+4”贯通培养模式(运动训练专业除外)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2分
  3. 运动训练专业“3+4”贯通培养模式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44分,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0分
  4. 对于持有一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在运动训练专业的“3+4”贯通培养模式下,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可降低30分,即114分;持有运动健将等级证书的考生可降低50分,即94分
  5. “3+2”“5年一贯制”和“2+2+2”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89分,这包括职业教育的艺术类、体育类专业。

请注意,这些分数线是根据保定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研究决定而设定的,并且可能因年份和具体情况而有所变化。

保定同济中学录取分数线2023

2023年保定同济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540分。请注意,这一分数线可能会因年份和具体情况而有所变化。因此,在查询和参考录取分数线时,建议直接访问保定市教育局的官方网站或联系相关学校,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同时,考生和家长还需要了解,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并非唯一决定因素,还需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如面试表现、综合素质等。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