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好兄弟就是有苦一起吃,有福一起享

发布时间:2021-01-30 12:52:04来源:
李成是我最好的朋友,去年我们俩还一起辞职了,为共同的理想开始创业。

但是两个人都没经验嘛,开始做的时候就很辛苦,有一次我们俩累到同时进医院。还好,我们两个会经常给对方加油打气,就这么坚持下来了。为了健康考虑,我还给我们俩找来了清风康,一款营养的植物饮料,平时加班、应酬都会带上,听说还能预防痛风,就还挺不错的。喝下来也能适应,像喝凉茶一样,李成也爱喝。

就这样过了半年,到现在公司有了一些起色,我和李成的努力总算没白费,苦我们吃过来了,相信享福的日子也不会远了,加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