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北京市东城区上海招商服务站企业品牌联合营销研讨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15:35:15来源:
2021年12月11日,由紫金东方(上海)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办即上海招商服务站“紫金荟”系列活动——企业品牌联合营销研讨沙龙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街区顺利举办。针对信息服务产业作为东城区的主导产业之一,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叮咚买菜、心动网络、喜马拉雅、强生致行、平安壹钱包、曼恺传媒、小鹅通、58同城、微吼直播、小鲲车服等十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品牌联合营销话题。

沙龙在北京市东城区营商环境宣传片中拉开序幕,随后上海招商服务站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东城区区情、特色优势、优质营商环境及优惠产业政策,并重点介绍了东城区促进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东城区对新认定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提供资金补贴;对于营业收入和收入增长达到一定要求的企业分别提供营业收入首次突破奖励和增长奖励;对于首次入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的企业提供首次入围百强奖励;对于新设新迁入的企业年营业收入1000万以上的将分别提供资金奖励和租房补贴。

 

 

 

 

 

 

 

 

 

 

 

 

 

 

 

 

 

随后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东城区营商环境及产业政策的认可,特别是对于东城区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赞叹,故宫、天安门、天坛、雍和宫、南锣鼓巷这些历史悠久具有代表性的北京符号都集中在东城区。北京东城区的名片效应,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最后企业代表们对各自的业务版块做了简单介绍,并对相互间如何进行品牌联合营销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疫情拉动了用户对于互联网的更多依赖,线上消费需求持续增涨,而线下门店面临更多考验,更需要品牌联合营销来提升流量。未来将有更多品牌间的合作,通过品牌间线上与线下联合,跨界资源嫁接,相互开放资源,相互导流,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此次活动为紫金东方(上海)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即上海招商服务站2021年度紫金荟系列招商推荐活动划上圆满句号。通过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东城区关注东城区,今年通过活动已成功促进十多家企业顺利落地东城区。上海站作为京外招商的重要抓手,来年将继续做好企业对接和服务工作,挖掘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更多优质项目,促进更多企业落地东城,实现政企协同发展、共创共赢目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