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印度尼西亚中部发生7.4级地震,230多所房屋受损

发布时间:2021-12-15 09:34:23来源:
内容

印度尼西亚气象局和灾害官员说,周二在印度尼西亚中部的东努沙登加拉省发生了7.4级地震,损坏了230多所房屋、一座桥梁和建筑物。

该机构负责人德维科里塔·卡纳瓦蒂 (Dwikorita Karnawati)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发布海啸警报后发现了一场小型海啸,但由于没有发现重大海啸,因此在地震发生两小时后解除了警报。

该机构指出,雅加达时间上午 10 点 20 分(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320)发生强烈地震,震中位于东弗洛雷斯区拉兰图卡分区东北 113 公里处,海底深度 10 公里。

Karnawati 说,地震只在 Nagekeo 和 Manggarai 地区引发了 7 厘米的海浪,证实了该机构在两小时后解除了海啸警报。

她补充说,主震之后发生了 20 多次余震,最强的 5.6 级。

国家灾害管理和减灾署代理发言人阿卜杜勒·穆哈里(Abdul Muhari)在一份声明中说,南苏拉威西省实拉雅岛地区的 230 多所房屋、一座桥梁、一座建筑物和一个礼拜场所遭到严重破坏。

东努沙登加拉省 Manggarai 地区有一人受伤,该省紧急情况部门负责人理查德·埃尔特 (Richard Elt) 说,并补充说,南苏拉威西省灾难机构的一名官员向他通报了情况。

“地震引起了恐慌。一名男子冲出建筑物时摔倒受伤。我们在南苏拉威西岛的同事告诉我们,Selayar 岛地区有数十栋房屋受损。我们有一个西澳(WhatsApp)小组,”他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

印度尼西亚位于被称为“太平洋火环”的易受地震影响的地区,因此经常遭受地震袭击。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