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再获业界认可,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高效是强大支撑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8:38来源:
内容

  10月21日晚,世界银行集团和二十国集团(G20)旗下的“全球中小企业金融论坛”成功落幕。大会同时颁布了2021年度“全球小微金融奖”,微众银行凭借丰富的中小微企业创新服务成果,于百余家参选金融机构中展露锋芒,摘得“2021年度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亚洲)奖”。

  

 

  作为服务小微企业的拳头产品,微众银行微业贷始终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二季度,微业贷已辐射27 个省和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227万家,累计授信客户73万家,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7100亿元。在总客户中,有60%的企业是首次获得银行贷款,仅2021年上半年就新增“首贷户”超过4万户,微业贷靠谱获众多小微企业认可。

  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微众银行微业贷高效的申请模式是关键支撑。

  首先,微业贷不需要抵质押,为广大缺乏抵押物的小微企业降低了申请门槛。

  其次,线上操作提供了更多便利。微业贷申请可以在“微众企业爱普”APP和“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微信公众号上申请开通和借款,简单、方便。

  附:微业贷申请具体步骤(“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途径):

  1、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点击关注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位于下方的“贷款”栏目。

  3、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然后填写身份信息,设置借款密码。

  4、选择需要申请额度的企业。

  5、进入企业授权平台,按页面要求填写后提交。

  6、在公众号查询结果。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