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联储会议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后东京股市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21-12-17 09:24:03来源:
内容


东京股市周四大幅收高,因为在美联储政策会议达到市场预期后,市场投资者转向购买风险资产。

225 期日经平均指数收盘上涨 606.6 点,或 2.13%,较周三收高 29,066.32,为 11 月 25 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东京证券交易所所有第一部分发行的更广泛的东证指数收盘上涨 28.98 点,或 1.46%,收于 2,013.08。

主板块成交量从周三的9.9023亿股增至10.5352亿股。

东京股市追随隔夜美股上涨,开盘高开,午后延续涨势,因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前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纷纷买入广泛的股票。

在截至周三的政策会议期间,由于对通胀上升的担忧,美联储决定比原定计划更快地缩减对受疫情影响的经济的支持,并暗示明年将加息三次,这可能会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然而,市场对加息反应有限,交易商表示此举也在市场参与者的预料之中。

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公司高级投资策略师藤户则弘表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有信心美国经济将增长,尽管仍有必要对美国经济的风险保持谨慎。 Omicron COVID-19 变体。”

他补充说,东京股市将继续追踪美国市场的任何涨幅。

他还表示,周四开始的日本央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的结果将对股市产生“非常有限的影响”,因为预计会议期间不会出现重大政策变化。

到比赛结束时,除纸浆和造纸公司外,所有行业均普遍上涨,海上运输、精密仪器和采矿问题引领潮流。在第一节中,获得问题的人数超过了失败人数的 1,676 至 421,而 87 人则保持不变。

科技公司追踪美国同行隔夜涨幅,东京电子上涨 3.1%,Advantest 上涨 5.4%,Lasertec 上涨 5.6%。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