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驾驶我的车》被洛杉矶影评人协会评为 2021 年最佳影片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2:47来源:
内容

日剧《驾驶我的车》周六被洛杉矶影评人协会评为 2021 年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

该片改编自村上春树的短篇小说,由滨口隆介导演,讲述了寡居的戏剧演员和熟练的女司机之间的深刻对话,在爱、失落、接受与和平的道路上行驶。

在即将举行的第 94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驾驶我的车》被选为日本最佳国际故事片的参赛作品。

与此同时,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的影评人投票选出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奖给简·坎皮恩 (Jane Campion) 的西部剧情片《狗的力量》。

最佳男主角奖颁给了西蒙·雷克斯 (Simon Rex),因为他在喜剧电影《红色火箭》(Red Rocket) 中扮演的角色。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凭借在西班牙戏剧电影《平行母亲》(Parallel Mothers) 中的表演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恐怖片《泰坦》中的文森特·林登和《狗的力量》中的科迪·斯密特-麦菲并列最佳男配角,而音乐剧《西区故事》中的阿丽亚娜·德博斯则被评为最佳女配角。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成立于 1975 年,由在洛杉矶从事印刷和电子媒体工作的洛杉矶专业影评人组成。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