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品读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阅读分享会在映秀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6 15:50:18来源: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6日电(李淳纯)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补足孩子成长精神之钙。近日,“品读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阅读分享会暨图书捐赠仪式在汶川映秀小学举行。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中,21世纪出版社集团向汶川县映秀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社长刘凯军在致辞中表示,“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之时,当地涌现出了许多感天动地的故事,谱写了一曲曲响彻云霄的英雄壮歌,本次活动在汶川举行,是希望孩子们能在阅读中,学习顽强拼搏、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抗震救灾精神、革命精神。

分享会现场。

捐赠仪式后,举行了“革命精神谱·红色故事书系”分享会。会上,21世纪出版社编辑曾菲介绍了革命精神谱丛书,该书一共有五本,有抗震救灾故事、女排故事、雷锋故事、“两弹一星”故事及大庆故事。她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成为一个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血,向上向善的好少年。(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