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宁夏开放大学举行202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17 14:16:52来源:
中新网宁夏新闻10月17日电 (记者 杨迪)宁夏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开学思政第一课日前在银川举行。2023级秋季新生代表欢聚一堂,聆听师长教诲,感悟开大文化,见证迈入大学的美好时刻,开启奋斗追梦的新征程。

上午9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宣读了《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暨2023年度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直属学院2019级秋季园艺专科学生张永鲜、新生代表直属学院2023级秋季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学生徐忠仁、教师代表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杨璐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宁夏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炜以“逐梦远航启新程 立志笃行向未来”为题,为宁夏开放教育2023年秋季新生讲授了开学思政第一课。他表示,希望全体新学员坚守“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准则,用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在自己的人生履历上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从这里逐梦远航启征程,立志笃行向未来。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新学员到所在班级参加了师生见面会,进行了入学教育,并组建了班委。(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