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台媒:在寝室拍摄抽烟热舞视频并上传网络,台军4名士兵被开除

发布时间:2022-10-25 09:34:53来源: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4日报道,台陆军“关渡地区指挥部”4名士兵在寝室内抽烟热舞的视频片段近日在网上流传,台防务部门通信电子资讯参谋次长卢建中今日(24日)在台“立法院”称,对这4名士兵均予以汰除(开除)。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称,“上梁不正下梁歪,但汰除的都是下梁……所以会继续歪。”
 

 

  报道称,根据网上流传的11秒视频画面,3名士兵身着迷彩服,在寝室内抽电子烟,还随着音乐热舞,一旁的士兵则用手机拍摄视频,事后上传到网上。视频曝光后立即引起网友关注,台军方也接获不少检举。

  台陆军六军团指挥部此前曾称,“关渡地区指挥部”4员士兵,日前午休时段在营区寝室内违规用智能手机拍摄跳舞视频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且在室内吸食电子烟;案件经查证属实,已依违反资讯安全规定及行为不检等过失,分别予以记过或申诫,并检讨内部管理责任。

  中时新闻网报道称,台防务部门通信电子资讯参谋次长卢建中24日称,决定汰除这4名士兵。

  对于台防务部门的处置,有岛内网友在脸书留言讽刺,“上梁不正下梁歪,但汰除的都是下梁……所以会继续歪。”

  还有人在台媒评论区表示,“防务部门还有脸延长兵役呀!上梁不正下梁歪。”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