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以军袭击加沙北部又一大型医院 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3-11-20 15:44:07来源: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9日夜间,以色列国防军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的又一所大型医院印度尼西亚医院。截至目前,以军袭击已造成医院内至少12人死亡。

印度尼西亚医院位于加沙地区北部,是加沙最大医院之一。当地时间19日深夜,以军坦克包围了该医院并对医院所在区域进行轰炸。

稍早前报道称,以军袭击已造成医院内部至少8人死亡,遇难者包括医生和病患,另有多人受伤。加沙卫生部门官员最新消息称,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2人。

该医院内部消息人士称,医院内的主手术室已被损坏,无法进行手术。医院人士还称,这家医院是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成为袭击目标的。

半岛电视台记者曾表示,以军似乎要在印尼医院重复此前在希法医院的一套操作。

半岛电视台称,印尼医院内有大约150名病人、约100名医务人员,还有数千名避难的巴勒斯坦人。

目前以色列方面暂未对此回应。

自10月7日巴以爆发新一轮大规模冲突以来,冲突已致双方超1.44万人死亡。其中,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死亡人数已超过13000人,约旦河西岸已有215人死亡,以方约有1200人死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