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台风频数正常略少但强度大 广东今年三防形势依然严峻

发布时间:2024-03-23 09:49:43来源:
   日前,广东召开全省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2024年汛期三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全省三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广东三防工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暴雨灾害重,台风频数正常略少但强度大,阶段性、局地性气象灾害突出,给防御工作带来新挑战;广东综合防灾减灾基础依然比较薄弱,个别地区应急响应处置有待进一步加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好三防各项工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