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年轻人“打飞的”去普吉“周末快闪游”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3:38来源:
免签利好带动泰国春游热度,广州-普吉春秋旅游包机首航

自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值此新航季,春秋旅游广东分社发布全新旅游包机计划:2024年3月24日起至10月26日期间,每天推出由广州直飞泰国普吉岛的旅游包机。记者了解到,在旅行社为包机游客打造的全新普吉旅游产品中,周末“打飞的”去普吉度假的2天1夜自由行套餐吸引了不少年轻的上班族。

“春意盎然,正是出游的好时节。这次选择参加包机前往普吉岛,整体价格非常合算,所以请了年假出去玩一圈。”24日下午,广东游客陈女士和180余位市民游客一起,搭乘春秋航空9C8771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普吉岛,开启春游包机首航。

据悉,中泰互免签证施行以来,泰国旅游热度一路高涨。据春秋旅游广州分社产品部总监莫智荣介绍,除此次包机首发团航班上座率达100%外,截至目前,清明假期前后的相关包机产品也几近售罄。

游客汤女士告诉记者,此次出行是她临时叫上两个朋友“组了个局”。“免签对于我们这种想走就走的人来说非常友好,不需要提前做计划、办签证,感觉价格合适了,拎上包就能出发。”她说。

莫智荣表示,此次开通广州与泰国普吉岛两地旅游包机,不仅为中外游客提供了更便捷、优惠的出游选择,也将促进文化和经济上的更多交流。

据悉,泰国普吉岛是全球十大海岛之一,以其优美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游客不仅可在此享受沙滩、海浪,潜水爱好者还可以找到世界级的潜水点,当地还有海上皮划艇、泰式料理烹饪课程等一应俱全的特色活动。“来普吉,无论是追求短暂假期的快闪游,还是深度体验的文化之旅,都能找到合适的旅行计划。”莫智荣表示,春秋旅游广东分社策划了多个系列主题产品,包括跟团游、私家小团游,更有多款周末即可出游的自由行产品。其中,针对“二刷”甚至“三刷”普吉的游客,主打“打飞的”去普吉概念,最快2天1夜游,无需请假即可实现。

“我们观察到一个趋势,现在年轻人的压力很大,想用更短的时间去体验更好的目的地,这是推出‘打飞的’到普吉的产品思路。”据莫智荣介绍,选择2天1夜自由行套餐的游客可在星期五下班出发去机场(赠送白云机场附近酒店一晚),搭乘星期六早上6点的航班飞往普吉,落地后即可投入东南亚风情的周末游,星期天晚机飞回广州,不影响周一上班。他表示,基于航班时间优势,该行程完美利用周末双休日,预计将吸引不少年轻在职人士及家庭游客。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