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茂名马拉松赛燃情开跑 赛事总规模达1.2万人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6:13来源:

选手们激情开跑 通讯员 吴昊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全良波报道:24日7时30分,“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24茂马”)在中国第一滩鸣枪起跑。万名跑友相约在美丽的滨海绿城茂名,感受广东醉美海岸线的无尽魅力,领略这座城市的浪漫气息。

7时30分全程马拉松开跑,7时45分半程马拉松开跑,参赛的专业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们,用速度展现活力,用激情演绎魅力,沿途欢声笑语不断。

2024茂马赛事总规模达1.2万人,包括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是茂名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标志性城市路跑赛事。赛道设计充分融合了茂名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整体“含海量”极高,举办方致力于将茂马打造成为“中国最美滨海马拉松赛”。

赛道沿途设置多个具有茂名传统特色的氛围点,为选手加油助威,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参赛选手感受到茂名人民的热情。

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杨俊婷说,赛道风景不错,刚开始沿着海边跑,自己还时不时回头看看海。男子半程马拉松季军阿拉合·加尼别克来自新疆。他说,在海边跑有风,特别凉快,赛道也特别平坦,有利于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特别开心。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