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汤唯称不可能跟丈夫离婚 没有这样的事

发布时间:2024-01-10 10:49:31来源:
汤唯与金泰勇:十年婚姻,风雨同舟
 
汤唯,中国备受瞩目的女演员,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而她的韩国导演丈夫金泰勇,同样以才华横溢和独特的艺术视角在电影界独树一帜。两人于2010年结婚,如今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婚姻历程。
 
在这十年间,汤唯与金泰勇共同经历了许多人生的高低起伏,但他们始终坚定地站在彼此的身边,用爱情和信任构筑起了一个温馨的家庭。他们在中国和韩国两地都有自己的事业,尽管忙碌,却始终保持着对家庭的热爱和责任。
 
然而,在娱乐圈这个充满猜测和传闻的地方,汤唯与金泰勇的婚姻也频频被外界猜测和揣测。尤其是当汤唯带着女儿在北京生活,而金泰勇则留在韩国工作的时候,离婚的传闻更是甚嚣尘上。这些无中生有的传闻让人心痛,却也显示出人们对他们婚姻的关注和期待。
 
面对这些传闻,汤唯的经纪公司曾出面坚定地予以否认。他们表示,汤唯和金泰勇的婚姻非常幸福,没有任何问题。而近日,汤唯本人也在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没有这样的事,(离婚)完全不可能。”她的语气坚定,态度坦然,让人看到了她对家庭的执着和坚守。
 
汤唯与金泰勇的十年婚姻,经历了风雨,也见证了爱情的力量。他们用行动告诉世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只要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就一定能够走过风雨,迎接彩虹。他们的故事不仅是他们自己的故事,也是所有追求幸福人们的启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