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福州小女孩家中玩耍不慎一脚踩断大理石茶几,家长提醒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17 11:49:09来源:
4月15日,福建福州发生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事件。一名小女孩在家中沙发和茶几之间蹦跳玩耍时,不慎一脚踩断了大理石茶几。事发时,女孩突然发现自己造成的破坏,愣在当场,坐在沙发上不敢动弹。听到异样的响声,家长迅速走出房间,看到眼前的情景也一时愣住。

据了解,事发时家中只有小女孩一人在玩耍,家长在另一个房间忙碌。茶几的突然断裂让小女孩不知所措,而随后赶来的家长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搞得有些手足无措。

孩子的哥哥许先生表示,他事后将这一场景拍摄下来并发布到网络上,并非为了取乐,而是希望以此提醒其他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家中玩耍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类似的意外。许先生还透露,被踩断的大理石茶几价值2000多元,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这起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许多网友表示,孩子们在玩耍时往往容易忽视安全,家长应该加强监管,确保孩子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成长。同时,也有网友提醒,家中的家具和摆设应该选择稳固、安全的材质,以减少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安全无小事。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应该时刻保持警惕,遵守安全规则,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