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薛之谦重庆演唱会互动环节惹争议:眼镜哥身份成谜,炒作策划或为真相?

发布时间:2024-04-17 11:59:30来源:
4月14日晚,薛之谦在重庆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互动环节中,一名女观众被选中登上大屏幕,当被问及是几个人来看演唱会时,她回答“一个人”。这一回答随即引发了旁边一名戴眼镜男子的不满,场面一度引发热议。

据现场观众拍摄的视频显示,戴眼镜的男子在女观众回答后表情复杂,并很快开启直播,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直播间的在线人数一度突破10万。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该女子是一名拥有20多万粉丝的博主,进一步引发了关于此次互动是否为策划炒作的质疑。

事件迅速在网络上发酵,不少网友指出该事件与之前的“寒假作业丢巴黎”摆拍引流事件有相似之处,怀疑此次互动也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15日,戴眼镜的男子通过视频平台回应了网友的质疑,但并未明确说明是否涉及策划炒作。

针对网友关于演唱会观众上屏互动是否可以购买的疑问,有知情人士透露,参与互动的观众并没有与薛之谦方面产生费用。然而,这一说法并未完全平息网友的疑虑。

对于此事,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此次事件确实为恶意策划炒作,相关涉事人员可能面临行政处罚,包括平台账号被封禁等处罚措施。

截至发稿前,薛之谦工作室对于此次事件仍未作出正式回应。此次事件的真实性及背后的原因仍待进一步查明。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