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00 后出手!一次爬山竟捡 200 多塑料瓶,整顿景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17 14:56:34来源:
近日,一群充满活力和责任感的 00 后年轻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景区环境整顿中,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在一次爬山活动中,这些年轻人凭借着对环境保护的强烈意识,沿途捡拾了多达 200 多个塑料瓶。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景区的环境整洁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些 00 后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年轻一代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意识。他们不仅仅是游玩者,更成为了景区环境的守护者。

此次行动也为广大游客树立了榜样,提醒人们在享受美景的同时,要关注和保护环境。

景区管理部门对这些 00 后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和管理工作,共同营造美丽、整洁的景区环境。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