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大一学生:“想听听您的建议?”浙大校长:“明天见!”

发布时间:2024-04-17 15:17:03来源:
最近,浙江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与校长的一段对话,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据这名学生透露,他在上课的路上遇到了浙江大的校长吴朝晖,便鼓起勇气向他请教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的问题。没想到,吴校长竟然停下脚步,认真地聆听了他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最后,吴校长还热情地邀请这名学生第二天到他的办公室继续交流。

这段对话被上传到网上后,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许多人纷纷为吴校长的平易近人和亲和力点赞,认为他为学生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名学生的勇气和求知欲也值得赞赏,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像他一样,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和校长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据悉,浙江大学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事务。此次吴校长与学生的对话,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师生关系的重视,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相信在这样的校园氛围中,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和提升,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