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王雅繁王曦雨止步美网首轮

发布时间:2019-08-29 20:06:10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王雅繁王曦雨止步美网首轮

  北京时间昨天,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凭借单打世界排名直接获得女单正赛参赛资格的王雅繁和从资格赛晋级正赛的王曦雨在首轮均遭遇逆转,未能晋级第二轮。至此,共有4名中国“金花”晋级女单第二轮。

  王雅繁的首轮对手是去年澳网女单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赛前王雅繁并不被看好,但首盘比赛的结果却让人意外,王雅繁以6比1轻取对手。“我开局有点儿慢热,而她打得很有侵略性。”沃兹尼亚奇赛后说,“第一盘结束时,我深吸了一口气,我想,第二盘我得做点儿什么才行。”提升了专注力的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很快取得了局分3比0的优势,虽然王雅繁一度将局分扳成5平,但随后丹麦姑娘连下两局,以7比5拿下第二盘。决胜盘,王雅繁在第七局一度有机会破发,但可惜浪费了两个连续的破发点,沃兹尼亚奇保发后,又在第八局完成破发,最终以6比3取胜。

  作为去年美网青少组女单冠军,王曦雨首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前温网四强选手菲利普肯斯。与王雅繁一样,王曦雨也是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以1比2落败。

  此外,男单赛场昨天连续爆出冷门,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4号种子蒂姆和8号种子西西帕斯首轮被淘汰出局。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