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林书豪深情告别NBA期待在北京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2019-08-29 20:20:41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林书豪深情告别NBA,期待在北京创造历史

新京报讯 昨日刚刚宣布加盟北京首钢男篮出战CBA联赛的林书豪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感谢了多年来球迷对他的支持。

林书豪表示:“我要感谢NBA,感谢我的家人,以及在过去9年里坚持观看我的比赛、支持我的每一位球迷!代表亚洲人在NBA这个级别的联赛打球,为其他人铺平道路,这绝对是非常特别的事情。我对每一位与我同行的人都充满了感激。”

对于即将在CBA打球,林书豪充满期待:“我同样对接下来与北京队的合作感到兴奋!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来到CBA打球,我也知道在广大中国球迷面前打球是多么荣幸。我来了,希望能够在这里创造更多历史!”

林书豪还鼓励了在台湾联赛打球的弟弟林书纬,他配了一张与弟弟的合影并写道:“在此也要恭喜林书纬与富邦勇士队续约。我们能够在同一天签署合同,这也是我永远珍视的东西。爱你,弟弟!”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