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启动销售

发布时间:2019-08-29 20:27:59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启动销售

  据新华社武汉8月28日电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28日正式开始公开销售,公众可通过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全国89家线下官方门票代售网点预订比赛门票。

  第七届军运会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开幕。本届军运会门票采取“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首阶段面向公众销售的是跳伞、跆拳道、拳击、男子与女子高尔夫5个项目的1万余张门票。按军运惠民的原则,武汉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价格共分9档,最低10元,最高200元,均价50元。据介绍,军运会所有门票均采取实名制购买。实体门票取票及配送服务将于9月底启动。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