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冠军的悬念回来了?武汉三镇队遭遇两连败

发布时间:2022-10-04 23:01:48来源:
10月4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展开争夺,在这场升班马之间的对决中,武汉三镇队以1:2不敌浙江队,遭遇到两连败。在中超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依然以15胜2平2负积47分领跑。

本场比赛,马尔康伤愈复出,重新回归到首发阵容中,不过在中后场,武汉三镇依然有包括华莱士、邓涵文、任航等伤兵无法出战,这多少削弱了武汉三镇队的防守实力。第7分钟,浙江队反动进攻,董宇右路传中,马修斯头球摆渡,穆谢奎头球破门,浙江队率先打破僵局。第27分钟,浙江队开出战术角球,马修斯将球传至禁区,梁诺恒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


马尔康 (图片来源 新华社)

两球落后,武汉三镇队一直在做着追分的努力。浙江队则打起了他们更为擅长的防守反击,并屡屡制造威胁。第73分钟,浙江队球员岳鑫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武汉三镇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攻势更为猛烈。第76分钟,谢鹏飞边路传中,马尔康倒钩射门击中横梁弹进球门,武汉三镇队扳回一球。第80分钟,戴维森还有一记抽射破门,不过由于此前马尔康对顾超犯规,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武汉三镇没能扳平比分,以1:2告负。

虽然在中超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依然领先第二名的山东泰山队4分,但如果在5日的比赛中,山东泰山队能够战胜梅州客家队,那么他们与武汉三镇队的分差将缩小到1分。届时,冠军的悬念真的要回来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