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华晨集团澄清公告:考虑出售华晨宝马剩余 25% 股份报道不实

发布时间:2024-01-19 16:40:52来源: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晨集团)近日发布了《关于近期传闻澄清说明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华晨集团关注到近期有关于公司的传闻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给公司的声誉和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在此,华晨集团特此澄清,这些传闻均为不实之词,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华晨集团一直以来都秉持着诚信经营的原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公司在过去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针对这些无端的传闻,华晨集团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同时,华晨集团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信息,不要轻信未经证实的传言。
 
未来,华晨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公司也将加强与各界的沟通与合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