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英伟达RTX 4070 Super上市后4070断货,消息称2月中旬恢复供应

发布时间:2024-01-22 17:00:13来源:
哇,RTX 4070 Super 显卡,听起来就让人心动不已!这款显卡配备了 7168 个 CUDA 核心和高达 12GB 的 21Gbps 192bit GDDR6X 显存,简直是性能怪兽啊!
 
想象一下,当你玩游戏或者进行高负载任务时,显卡能够提供充足的性能和显存支持,让你享受到更加流畅、细腻的游戏体验或者更快的工作效率。而且,这款显卡的 TGP 达到了 220W,意味着它的散热性能也非常出色,即使在长时间高负载运行时也能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
 
更令人兴奋的是,RTX 4070 Super 显卡号称在游玩时仅需要 220W 的功率。这意味着它不仅性能强大,而且还非常节能环保。在如今这个注重绿色环保的时代,选择一款高效节能的显卡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总之,RTX 4070 Super 显卡是一款性能强大、显存充足、散热出色、节能环保的高端显卡。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你高负载需求的显卡,那么这款显卡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