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网传大学生跟同伴游泳溺亡?广西南宁理工学院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3-06-16 15:55:22来源:
6月16日,据南宁理工学院:近日,一则“6月3日晚10点,南宁理工学院一名17岁大学生跟同伴在邕江一桥南岸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针对此事件,南宁理工学院迅速展开调查。调查未发现南宁理工学院学生溺亡,经与派出所核实,溺亡学生非南宁理工学院学生。对此事件中逝去的学生,南宁理工学院深感悲痛和惋惜。南宁理工学院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强化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同时呼吁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南宁理工学院将保留对相关造谣、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南宁理工学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