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村超”超萌一幕:5岁“小师姐”掌镜直播拍到最远距离进球,她还是《国家地理》最年轻签约摄影师

发布时间:2023-06-19 15:52:39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陈俊

持续火爆网络的贵州榕江“村超”,燃起夏日足球热浪,这几天更出现超萌一幕。

萌萌(图源:视频截图)

据榕江发布新媒体报道,一名5岁的小女孩16日晚出现在村超比赛现场,她不是来玩的,而是正规持证直播人员。据现场网友介绍,女孩萌萌被大家亲切称为“小师姐”,她是一名“10后”女孩。只见她在“助理”(爸爸)的帮助下,熟练地站上机位,在比她还高的直播摄像机前开始操作,动作一气呵成,表情十分专注。她架起爸爸的专业摄影机器,记录比赛,还在村超中拍摄到一粒最远距离进球。

现场拍摄(图源:视频截图)

比赛现场,萌萌沉浸式看球。来到场外,榕江热情的村民们不停给她投喂。很快,萌萌拍摄的村超的视频就在网上受到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认真又专业的样子真帅。”

这并不是萌萌第一次进行专业拍摄。据此前媒体报道,2022年,萌萌的摄影作品“王八上岸”“飞机凌月”先后被《国家地理》杂志收录,还被央视新闻报道。萌萌甚至成为《国家地理》最年轻的签约摄影师。

领证(图源:社交媒体)

极目新闻记者查阅萌萌的自媒体账号,发现她从小就接触无人机和各类高端摄影器材,年纪不大,却在摄影圈小有名气。她还受邀参观大疆公司。有细心网友介绍,萌萌的爸爸其实是一个摄影圈的大佬,更是《航拍无人机》的导演,在抖音上的粉丝高达85.1万,点赞量达到1960.9万。萌萌在爸爸的引导和教育激发下,自信阳光,落落大方,也将兴趣培养成一种能力。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